Home+less

伸出了自己的腿(?)

碘钟反应:

醒了

总之乱七八糟的先收个尾……

荔枝人和皮都是渣呜呜对不起妹妹(切腹)

一口气虐了三个人不知道说啥好就这样吧真是专注狗血三十年的我……(眼神死)

弱弱 @mix 呜呜呜不要打我呜呜呜……妹妹就不AT了……【切腹×2

打卡。

画这么草我真的……本来想要好好画正剧剧情的……但是我快要被作业逼死了so……抱歉,太草了我也不at了。

去上课,还活着的话有缘一个月后见。

合宿衣服……嗯已经不会画画了_(:з」∠)_

开学了精力不太够五月那边以后再画

背景板随意,随意用用也随意(不是绕口令),不过如果是主要交流角色的话还希望能提前商量下因为之前有蛮重要的剧情(既定,肯定会发生)我还没来得及跑……慢慢补起来

过了这么久,头发有些长长咯……

新年回不来所以现在印个明信片寄寄,认识的人可以来要要!

不要白不要,真的,别客气快来跟我要……(……)应该数量是够的(

这里只开放给认识的人!


大家不要怜惜我快留下地址(……)

已经给过我的人就不用啦!都记下来了!

浑浑噩噩忽然惊醒今天是除名日(惊醒菇

我想画人人人我丛丛丛这种镜头好久了(

把花火大会…………!…………开……个……头……(猫头鹰

之前浩浩荡荡变这么少因为望月和小优迟到了(见加贺见优之前的投稿(……)所以就分散了,诺埃尔只认识望月so……!

虽然没啥内容……(……) @チェスクロック 和 @十字路口 

已经变成月刊回忆少年(。)


呜呜我不想开学

把 @吞吞吞吞吞酒 大谷老师的这一篇【http://tuntunjiu.lofter.com/post/2c6848_2497c7c】和 @碘钟反应 哥哥的这一篇【http://fourquarterno2.lofter.com/post/2bba86_1834f3f】合到一起接了一下(

。这点破东西真是……不好意思at人……啊…………啊…………(土拨鼠伸手

哥哥那篇以前看过的人可以直接看P3【读作哥哥他又谁都不告诉就暗搓搓更新了旅游途中才发现感到一阵心塞(家有闷骚哥哥

最后一格和以前的故事有关嗯我……我只是还没画出来(…………)


哇耶几乎整个八月都在外面旅游导致我终于成了接到过一次审合通知的上等人了(……)旅游一时爽,死线火葬场(摇头看月老

总之不会转学的,组织(?)别担心

哥哥不哭!ry!(闭嘴)呜呜妹妹会努力不转学的咕咳(喷血(旅游一时爽,打卡火葬场)

摸摸哥哥头!!

碘钟反应:

接安娜 @Ana&Ed 的

对不起做了很过分的话说了很过分的事(荔枝人切腹)

其实安娜拿试卷应该是很正常的行为总之秀臣这里很擅自的理解了非常抱歉;w;

回忆杀……也擅自的……埋了好久的线总觉得快要忘记一开始的设定了,而且还矫情的欲仙欲死不知所云(跪下)

稍稍有点沾边就一起发在这里了(安娜果咩!),妹妹 @Home+less 对不起,在你旅游的时候还节外生枝。

有不合适的地方请一如既往用力揍我吧;w;(躺平作尸体状)

越来越想不出有趣的故事了,剧情什么的,让它随风……

嘤嘤好漂亮哦谢谢哥哥……!没想到我自己都有出镜还有点小激动呢(不

碘钟反应:

定时发布一记♥ @Home+less 小天使生日快乐~

没有脑搞生日的梗就只能……(切腹)

终于

垂死病中惊坐起,明天配信网联机。


。我repo还拖着……
最近除了装死睡觉啥都不想干,饭都不乐意吃,电脑也不想开,游戏也不爱打。

接了一下 @杏花春日  的饼干ry

还有矶边同学快递那个……因为只有一格就……不at了……_(:з」∠)_

很短+草……(下个跪

蓝色+机械

顺便画画肉体

不过人体就那样了落书也没打草稿和修正的,随便看看就好

颜色也是


只有心情很好和很不好的时候才会高产出……破毛病

之前各种随便画画+练习尝试

就不加啥tag了……最近简直废到极点了状态怎么回事……

我又拖了好久(猫头鹰)已经不记得自己想说啥了(……)

总之 @吞吞吞吞吞酒 一下(……)


因为不好意思的部分大谷老师已经完全体现出来了,我就负责画画觉得丢人的部分(……)嗯没有生气啦。

失语原因本来打算在过去的时候画画,既然问到了就先说说……嗯因为是雏月自己的认知,所以和现实微妙的有出入啦!详细等我……画到过去……虽然我在……养老(……)


矶边同学的交流都画得太完整了我没啥可以接的就……;;e;;快递那里稍微大概可能有点其他的东西画画吧,不过明天要出门所以等回来才能画画了。

总之我去下(duan)乡(wang)个几天先(。)

朴树——————————————————————————————

啊啊……升天…………………………………………………………

一秒决定去看后会无期了(你还行不行)

词曲真的超棒超棒哒………………………………………………

呜呜呜朴树……………………………………(哭晕在厕所


搜了歌词马一下


       徘徊着的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
  易碎的骄傲着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沸腾着的不安着的
  你要去哪
  谜一样的沉默着的
  故事你真的在听吗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当你仍然还在幻想
  你的明天
  她会好吗还是更烂
  对我而言是另一天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的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渴望着哭着笑着平凡着

  向前走就这么走
  就算你被给过什么
  向前走就这么走
  就算你被夺走什么
  向前走就这么走
  就算会错过什么
  向前走就这么走
  就算会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
  冥冥中这是我唯一要走的路啊
  时间无言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眼前
  风吹过的路依然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看我慢慢的……慢慢的………… @チェスクロック 


那边超市大战硝烟弥漫(?)我实在猜测不了究竟发展成什么样,望月会不会一个人回家还是和哥哥一起回家了我也不知道总之我画的满含蓄的,当天如果望月还是一个人回去的话就接在那一天,如果不是的话那就稍后的一两天这种感觉吧,所以那边还有什么未完成的事件什么的,不要大意的继续……我只是觉得再拖就太晚了所以画出来了

变成搞笑漫画了(什么你说本来不是)望月同意征求过中之人意见啦,因为觉得区区好呀(。)没啥画的必要所以我就一起收尾了

望月对诺埃尔的叫法是日语五月的别称皋月,本来别的梗里会出现全名不过还是季节性事件优先吧!这几天画出来ry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等之后望月的回忆篇解开(不你


P2是装扮,歪果仁嘛,果然还是想要……!啊听说日本人祭典都要穿浴衣?(穿的不怎好)能穿这种衣服出门的日本人真是太厉害啦!可以穿布鞋吗(不可以)然后后来才知道原来不一定必须穿(真是定番啊(单口相声工


这个队伍的人真是越来越多了……

今天一时兴起画的毁童年系列……啊看之前请先看以下提醒不看被雷到我不负一咪咪责任的

*所有性别均为男,大部分都是女装

*虽然没细化,但有露点

*不喜欢看童话瞎搞胡搞的也不要看


顺序是杜松树-小红帽-爱丽丝-白雪公主-长发公主

杜松树因为看起来最和谐(。)所以就放封面了,其他都按画的顺序,按照这个顺序其实杜松树才是最后(虽然都是今天画的顺序也没啥意义

想了想设定,大概是无口小红帽,bitch爱丽丝,电波白雪,花痴莴苣,黑兄弟(?!)吧……每个童话改动都串了台词但是懒得从嘀咕搬过来再说(……)

草图类似设定,因为是初版所以和画出来的可能又不同(画出来的也不保证不再修改了(。)

其实人脸啦什么的我都有努力做区分,衣服虽然长那样(。)我也有想过梗捏他或者严谨的设定(P),所以有闲的时候,也想画画详细设定……有闲有力的时候(…………)

结果搞得好像是要画成系列或者故事怎样的了……;;e;;不过因为女儿还蛮想看杜松树的,所以如果觉得能画出来了,我就画成漫画!


接下来再毁哪些童话好呢

\儿子生日快乐/

羽扇豆画太多次了这次就随意画点别的花(太随意)

啊后日谈我还咕咳(切腹)

所以来听励志歌吧(所以个大头鬼)

Hope in front of me

http://v.yinyuetai.com/video/2080670

歌词

I’ve been running through rain that I thought would never end
Trying to make it on faith in a struggle against the wind
I’ve seen the dark and the broken places
But I know in my soul no matter how bad it gets
I’ll be all right
There’s hope in front of me
There’s a light I still see it
There’s a hand still holding me
Even when I don’t believe it
I might be down but I’m not dead
There’s a day still up ahead
Even after all I see
There’s hope in front of me
There’s a place at the end of the storm we finally find
Where the hurt and the tears and the pain all fall behind
You open up your eyes and
Up ahead there’s a big sun shining
Right then and there you realize
You’ll be all right
There’s hope in front of me
There’s a light I still see it
There’s a hand still holding me
Even when I don’t believe it
I might be down but I’m not dead
There’s a day still up ahead
Even after all I see
There’s hope in front of me
There’s a hope still burning
I can feel it rising thru the night
And my world’s still turning
I can feel your love here by my side
You’re my hope
Your light I still see it
Your hands are holding me even when I don’t believe it
Got to believe, I’ve got to believe
I still have hope
You are my hope


总觉得自己会忘记或者懒得掐时间所以就定时啦!(…………)

最近好懒,都没怎么动……发发之前的旧截图

上6等啦……!衣服好丑,只好拿旧的来混。

karurosu我不稀得说你

shizuka是个是个可怕的女人

凯大大别怕我来保护你

哈鲁qq再见.gif

最后一些是到目前为止的全清纪念……目前任务清到6-3……强迫症需要治疗,当阶段不把所有任务都干完就不想往下走………但事实证明,单刷自由任务什么的,比起对人战根本都是小意思罢了……猫头鹰…………对人战……闹心啊……6一上来就潜入那么多次……闹心……是说6-1,这游戏能玩儿?!(日和摔PSV(没这种表情啦

我简直是在身上安装了吸铁石,敌方咎人和ACC的子弹/武器就精准的朝我身上来……摇头……任务失败的两次全是对人战……

然后关于难度我真心不知道怎么搞的(……)5的自由任务,比4简单好多啊

????还是我运气点儿背4的时候不小心产生了不稳定要素(……)

钩爪还没打下来过,我的电锯怎么办(。)两个武器分别是400+和700+的攻击力萨苏噶手残现在熔断和输出都好吃力_(:зJ∠)_不知这样的土装备能撑到哪一天……走一步算一步吧(喂)

总之多亏我家傻萌的强力支援啊……傻萌万岁,ACC万岁,居家常备ACC,贴心小棉袄ACC……每次刚要扑街就看到他朝我跑过来真是特别的安心和温馨……(倒是别死

所以网联什么时候……啊……简直要赌是我先和心友面联成功还是网联更新在先……第一次寂寞的跑去联机房还没拿到奖杯,昨天还是前天再次进去还没拿到,结果当天睡前一刷看到下面行动履历出现了……这反射弧……


就在这当口儿发现终于更新了,妈的就算你更新了我也不会去刷对人战的。

想画的梗好多,但是懒得画(躺


噢想起来了还有很多截屏吐槽但是在嘀咕发过lofter就等回来再说吧

是说这个游戏flag立得快实现的也快

动画化恭喜,苍叶舔舔舔。

不求别的,伪双子少崩点……我也知道他们难画。那个报复社会的发型和trip那张脸ry

乏,随意偷了哥哥的浴衣设定来当做ry了希望有些纹样没理解错……(为何如此理直气壮

哥哥的原案(?)【http://fourquarter.lofter.com/post/ddc6f_16b5ed4】真是只是重新画了一遍而已(……)还画丑了(没救

这衣服画漫画好像挺麻烦的到时候就随意省略一下好了……(……)


PS:五月也有的但我都不知道他能不能赶上所以赶上再说吧…………(…………………………………………)

袖子好像搞错!已经上床明天再改吧(喂 看了看浴衣也有长袖的,所以不改了,就把内衬去掉好了(喂

*五等啦耶耶耶!!我打的好慢……(萎)好想死在PSV上……可恶……

*这个人真是臭不要脸

*没羞没臊

*内心活动丰富的小可爱

*偷窥裙底的方法

*战场奇景

*傻萌美的就和仙女儿似的(性别是否不对

*超喜欢门口的灯光啦,傻萌美如画(0距离偷窥(……)

*起名确定!汪汪“因为是アクセサリ呀所以这样是不是很有昵称的感觉!ヾ(*´▽`*)ノ”(……)

*附上四等的鬼畜眼镜组合,变成了流氓业务员。

…………拖、拖好久(土下座)  @吞吞吞吞吞酒  诱拐犯的回复!;;e;;(?!)

……已经退化到连台词都不会嵌了(猫头鹰)勿嫌……大谷老师的部分因为之前他坏坏(。)丢给我了,所以我也就没问直接按照当时私信的内容来了!!(……)虽然好像,加了点东西,ooc的话,来打_(Xз」∠)_(……)

唔嗯,因为是很贵重的东西,所以也要很慎重(?)才行呀!^▽^

*新DLC的眼睛棒棒!我觉得特别适合痴汉的汪汪!虽然舍不得三白眼,但*是不能不换!(ACC:……

*酒吧的那朵花好喜欢,大家纷纷表示beauty&beast www

*嗯总之我早就想说了官方选项简直有病wwww很多语气也超好笑的好吗

*定番骚扰凯大大,这张一股homo臭……

*意外怀孕升格恭喜!!!!!!


农民就是靠生产啊!我已经爱上了稀有度4+的武器生产




今天也没图

这是一趟说走就走的旅程(√)

心塞所以潦草的涂了涂,虽然不心塞的时候也ry


关于月老,因为是道听途说,所以总和原本有偏差!

右手挡着红线。

男装时声音会压低。


不会搞傲娇多细哟我真是每次都在致力作死一百年……

大家都打起游戏我还在苦等它漂洋过海的时候,蛋蛋说,这种感觉就像是教主的衣服还没到教徒们就已经都穿好衣服看着他了。

老爷说过,这个世界被安利的人比安利的人先拿到安利是怎么了。

。兔坐地。

但是!!!昨天!!!!!老子的(A)游(C)戏(C)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舒爽加刑,不加刑不舒服斯基。


点开所有图的你在期待什么我的手都去拍ACC了

谁都不要拦着我,我一定要体验一次定时发布(有病)

>表格字数不够写啊我要扩充一下:中毒是对家人隐瞒的,正好和比武招亲撞在了一起!没啥因果关系!!!然后因为还没过多久所以没暴露就逃家啦(……)

什么为什么这么矮……古人不就是……矮么!还短寿!!!!(

为了尝试搞一次傲娇……啊,傲娇好难,希望不要搞砸。为了摸索画了一下表情

说到古装不就是女扮男装ry(没这种说法)总之堆了一堆烂俗设定上去,大挑战(???)

我是有多不喜欢在角色卡上写真名OTZ

总之这样请多指教啦/



PS:画完后简直觉得是男孩子也可以了我还行不行(不行

好可怕……我死了…………勿救……(哭晕在厕所(。)



忘川:

大家都在花火大会我还停留在迎新会……【失意跪坐.jpg】

虽然也不能说是迎新会,应该是回忆杀吧(快滚)

本来还有一节的我实在……懒得画了就这样吧(暴打

接 @Home+less 妹妹的和大谷老师(出现太少了没脸AT)的(一点点)

关联妹妹的回忆杀

擅自加了很多设定妹妹不要揍我……………………(。)

多矫情做作请谨慎阅读。

我好在意男ACC的裙底,到底是有小短裤,还是只是黑丝……但不管哪种都很哑巴一…………

然后是今天的新娱乐

然后是这个官方病气的年代ry


……下载版和在日本和在深圳的小伙伴都拿到了,我………………我……………………(撕碎了友情(。)

真是淡淡的心酸…………(你先去赶稿咯

今天闲着没事问了一句

原来大家都是北海道!!速速成立农民团(。)大耕种社会欢迎您!(……)

我最近的图简直1S误解FW(。)

饭堂  @鹰与十字同盟 更加速速的搞了替换歌让我偷一发过来,谢谢饭堂(敬礼

官方病气的原曲【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87716/


あなたに

農業ときめいた でも近づいちゃいけ

ない、ない


平時における、トカビトとの接触は認められて

ない、ない


あれやこれ話したい、でも話しちゃいけ

ない、ない


平時における、トカビトとの接触は認められて

いないない いないない いないない


伝わってるよ 君のWill'O

私の中 巡り溢れ出しそうで


だから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権利解放申請の末

お種を解き放って フリーダム

木植えてあげたいな 私

おはようからおやすみまで


田舎懲役は百万年~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アイ、アム!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アイ、アム!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


この世界が 稲田んなら

見つめてるのは きっと

北海道人だよね


だから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権利解放申請の末

お種を解き放って フリーダム

稲植えてあげたいな 私

ゆりかごから 墓場まで

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権利解放申請の末

すべてを解き放って フリーダム

木植えてあげたいな 私

おはようからおやすみまで


田舎懲役は 田舎懲役は

田舎懲役は百万年~レッツ種(ジュー)田(テン)!


==========

最后ry……我一直记得棘打到acc身上可以回血,但是今天再次试了试好像只是我的错觉……虽然只是错觉……但是那种连接的感觉真是欲罢不能啊简直想要连一辈子…………(☏


怎么回事再这样真的要剁手了…………(在稿子面前下跪

从今天起每天都加入邪教吧——社畜歌

不过我觉得恋惩100万年真的好浪漫(???)


磨磨蹭蹭的刷贡献终于叫我名字了O>-<心友已经到达下一个对话阶段了可恶不愧是刷刷狂人(?)


为了展示我家的贴身打火箭炮于是录了屏给心友看!也就正好传了youku,不知道密码设置成功没总之密码是acc

不要笑我手残,开头只是个意外(……)以及因为是手机竖屏录的所以看不清的话可以全屏然后上方把满屏改成100%……屏幕下半部分都是我用来放手机的道具,别在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wMDE4MjQw.html


……明天再不画稿子我就要死很惨了吧…………;;e;;(双膝跪地

显示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