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作业做得欲仙欲死用上学期的脚本课作业混个更新。

阅读顺序从左到右啦。

给教授看分镜的时候唯一的问题就是语法……每次都…………所以这学期我学乖了改画默片了(………………)


教授认为我的画风偏可爱(根本是假象画风好吗(。)可以试着去画可爱点的故事(我的脚本总是黑暗系(X)的)

我也想找到想出阳光故事的方法啊!!!(跪地


这学期的故事是个好结局

因为我给教授三个结局去选了(。)美国人嘛还是喜欢皆大欢喜咯!我也喜欢(。

原本结局的话女孩子(主角)摔死了

总之顺利画完的话就丢上来吧……不顺利也…………也要交作业啊……老师给我A好吗……(烂掉了

 
评论(3)
热度(25)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