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上接哥哥(几乎没提到哥哥没脸at!(……)的开头一格【http://fourquarter.lofter.com/post/ddc6f_15596b3

和大谷老师 @吞吞吞吞吞酒 的P2【http://tuntunjiu.lofter.com/post/2c6848_156ca56


画的好草对不起因为我好困(双膝跪地(……)


怕看不懂总之一开始是等哥哥然后收到哥哥mail于是撒了个谎(做贼心理所以左看右看)然后急急忙忙去赶车了

雏月发给哥哥的mail有点怪怪的,因为她写句子会有点不顺手(人设相关)


最后就是做好饭后就边做作业边等哥哥回家一起吃ry


嗯嗯……中间好多地方修修改改因为不知道哪样比较好……总之最后就是这个样子了希望没ooc!!

骑士还是王子那里我……犹豫了好久希望没猜错……猜错也……踩错也不管了啦!!(…………)


最后是送给大谷老师的谢礼(帮忙+保密),当然是要趁哥哥不在的时候给,不然要东窗事发惹;;e;;


于是我去睡觉了!(稀泥

 
评论(47)
热度(49)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