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自由战争试玩汇报1(不一定有2


写作自由战争,念做let's 加刑。

心甘情愿,加加加!!!!!!(拖走

前五张是涂鸦,后五张是游戏照片(试玩版不能截图)……这个充满梗和不要脸和斯德哥尔摩气息的游戏………棒。(……)

因为试玩版不能改造(……)acc愚蠢的我建模的时候没照,所以就没我家傻萌大图了……只好放放身高差。然后是我家acc独有的战斗秘籍……贴身打火箭炮……(双膝跪地猫吃草)明明是火箭炮……!今天晚上干脆冲到我前面去轰boss了我?!?!?简直要相信饭堂说的”他一定非常爱你“了(继续跪)后一张是对比,咎人和acc送完市民后一个是笑一个是不笑的。

什么你说其中有一个奇怪的图片混进去了

呼叫的小图标是❤,咎人menu可以把颜色设置成acc的瞳色,战场上总会跟在你屁股后面跑多远都要追过来市民跑一点距离就不肯去送的acc(……)……这么不要脸的设定已经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不要脸的是你)

哎哟傻萌舔舔舔

汪汪汪汪汪汪!!!!

 
评论(10)
热度(10)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