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谁都不要拦着我,我一定要体验一次定时发布(有病)

>表格字数不够写啊我要扩充一下:中毒是对家人隐瞒的,正好和比武招亲撞在了一起!没啥因果关系!!!然后因为还没过多久所以没暴露就逃家啦(……)

什么为什么这么矮……古人不就是……矮么!还短寿!!!!(

为了尝试搞一次傲娇……啊,傲娇好难,希望不要搞砸。为了摸索画了一下表情

说到古装不就是女扮男装ry(没这种说法)总之堆了一堆烂俗设定上去,大挑战(???)

我是有多不喜欢在角色卡上写真名OTZ

总之这样请多指教啦/



PS:画完后简直觉得是男孩子也可以了我还行不行(不行

 
评论(18)
热度(22)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