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最近好懒,都没怎么动……发发之前的旧截图

上6等啦……!衣服好丑,只好拿旧的来混。

karurosu我不稀得说你

shizuka是个是个可怕的女人

凯大大别怕我来保护你

哈鲁qq再见.gif

最后一些是到目前为止的全清纪念……目前任务清到6-3……强迫症需要治疗,当阶段不把所有任务都干完就不想往下走………但事实证明,单刷自由任务什么的,比起对人战根本都是小意思罢了……猫头鹰…………对人战……闹心啊……6一上来就潜入那么多次……闹心……是说6-1,这游戏能玩儿?!(日和摔PSV(没这种表情啦

我简直是在身上安装了吸铁石,敌方咎人和ACC的子弹/武器就精准的朝我身上来……摇头……任务失败的两次全是对人战……

然后关于难度我真心不知道怎么搞的(……)5的自由任务,比4简单好多啊

????还是我运气点儿背4的时候不小心产生了不稳定要素(……)

钩爪还没打下来过,我的电锯怎么办(。)两个武器分别是400+和700+的攻击力萨苏噶手残现在熔断和输出都好吃力_(:зJ∠)_不知这样的土装备能撑到哪一天……走一步算一步吧(喂)

总之多亏我家傻萌的强力支援啊……傻萌万岁,ACC万岁,居家常备ACC,贴心小棉袄ACC……每次刚要扑街就看到他朝我跑过来真是特别的安心和温馨……(倒是别死

所以网联什么时候……啊……简直要赌是我先和心友面联成功还是网联更新在先……第一次寂寞的跑去联机房还没拿到奖杯,昨天还是前天再次进去还没拿到,结果当天睡前一刷看到下面行动履历出现了……这反射弧……


就在这当口儿发现终于更新了,妈的就算你更新了我也不会去刷对人战的。

想画的梗好多,但是懒得画(躺


噢想起来了还有很多截屏吐槽但是在嘀咕发过lofter就等回来再说吧

是说这个游戏flag立得快实现的也快

 
评论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