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看我慢慢的……慢慢的………… @チェスクロック 


那边超市大战硝烟弥漫(?)我实在猜测不了究竟发展成什么样,望月会不会一个人回家还是和哥哥一起回家了我也不知道总之我画的满含蓄的,当天如果望月还是一个人回去的话就接在那一天,如果不是的话那就稍后的一两天这种感觉吧,所以那边还有什么未完成的事件什么的,不要大意的继续……我只是觉得再拖就太晚了所以画出来了

变成搞笑漫画了(什么你说本来不是)望月同意征求过中之人意见啦,因为觉得区区好呀(。)没啥画的必要所以我就一起收尾了

望月对诺埃尔的叫法是日语五月的别称皋月,本来别的梗里会出现全名不过还是季节性事件优先吧!这几天画出来ry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等之后望月的回忆篇解开(不你


P2是装扮,歪果仁嘛,果然还是想要……!啊听说日本人祭典都要穿浴衣?(穿的不怎好)能穿这种衣服出门的日本人真是太厉害啦!可以穿布鞋吗(不可以)然后后来才知道原来不一定必须穿(真是定番啊(单口相声工


这个队伍的人真是越来越多了……

 
评论(14)
热度(35)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