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我又拖了好久(猫头鹰)已经不记得自己想说啥了(……)

总之 @吞吞吞吞吞酒 一下(……)


因为不好意思的部分大谷老师已经完全体现出来了,我就负责画画觉得丢人的部分(……)嗯没有生气啦。

失语原因本来打算在过去的时候画画,既然问到了就先说说……嗯因为是雏月自己的认知,所以和现实微妙的有出入啦!详细等我……画到过去……虽然我在……养老(……)


矶边同学的交流都画得太完整了我没啥可以接的就……;;e;;快递那里稍微大概可能有点其他的东西画画吧,不过明天要出门所以等回来才能画画了。

总之我去下(duan)乡(wang)个几天先(。)

 
评论(24)
热度(38)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