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我……要……死……了……………………还是人吗………………………………我用40pt换来的贝姐………………就这么……………………被卡掉了…………………………卡掉了……………………(回音)


淦啦我还特意用别的任务试验了一下网络是要怎样!!!贝姐啊啊啊啊啊!!!!!!!!!!!!!!!!我就摸了一下你的脚后跟就再也没什么然后了啊啊啊啊啊呜呜呜!!!(痛哭流涕)


明明一直很顺调的……………………多妮都可以一肛三轻松过的……………………………………;;;;3333333 NO MORE ME…………………………………………………………………………官方明后天好像还休息要死了……………………………………(咳血)



呜呜呜呜呜在电脑前我瞬间就灰白了啊……;;;333再也没什么爱情(。)官方求你还我任务………………不然我天天用信件骚扰你们…………………………(……)


罪恶感超重的……………………………………对不起米村打打…………………………我也对不起家人呜呜呜…………;;;;;;;;3333看了一眼卡死的画面截图……下面提示还有在走……利恩裆下了贝姐20的攻击呢毫发无伤……呜呜呜……(伤心)难过死惹…………我不要这样子给考试攒RP啦…………(血泊

 
 
评论(10)
热度(4)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