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透过我的眼睛看看,我也会看着你眼中的世界
宫甜甜好难画啊……好意思吗宫甜甜……(等

……小情侣好治愈啊……我喜欢小情侣!!TTATT好可爱呜呜呜官方还我小情侣!!!而且NT算怎样啦美耶子是SDK的哼唧鬼佬走开(喂

……啊虽然NT的叫美耶古啦(……)………………没有我家(。)美耶子好看(。)


今天把KIRIN桑的实况也看完啦!总体来说感谢翻译组感谢搬运感谢字幕…………虽然有一半的翻译真的………………好烂……………………(……)冲着把永远的青春翻译成永远的红色就ry………………_(:з」∠)_不过还是要说声字幕组辛苦了…………

但是哪能啊kirin桑居然没打通知子尸人化的通关条件2……呜呜没看到草原小情侣啦!!TTATT就等着那个治愈呢怎么这样我想听原声的草原小情侣…………(……)不过值得一看(?)的是kirin桑后面根本wwww一直在性骚扰宫甜甜wwwwwwww可恶也带上我啊!!!我也想舔宫甜甜的屁股(视角的意味)啊!!!!!可恶!!!!结婚什么的爸爸不会允许的!!!(?!)

不过不是我说宫甜甜超难画的啊我要死了感觉抓不到……!前几天画的明明还很顺手……(大概)虽然就负责part意味我该多画画小牧野啦(……)


最后是……嗯……许久不见的阴阳道(……)嗯,虽然其实梗有很多还没画完啦……但是最近莫明的…………(……)不过没看错,阴阳道又开始大型自助健身登山活动了…………哦……这次比上次还要惨绝人寰没有人性…………1000区……………………………………还要人活吗(……)结果抽抽紫阳花公主看我一眼没下来TTATT好伤心啊(抹眼泪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加油啊我(跪


公主快生日了哦!!(

 
评论
热度(10)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