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看到11年的1/4了……_(|з」∠)_我最喜欢的是10年的啦!设计很对我的胃口………………呜呜女孩子真是宝藏啊……………

主要是觉得看过不画个女孩子说不过去就画了(。)手中握着VS我相信女孩子我一定会越画越好的(


不过无料今天只干掉了1P………………怎么说……眼泪的位置抓不准啊,明天起来脑子清醒的时候矫正矫正………………



阅读题错误率提升了饶命啊不要活了我其他专项还没强化呢情何以堪

 
评论(5)
热度(3)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