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東京異端審問】塞西莉亞·琴-過激派》

新增内容都加粗放在第一行啦!回归后再……继续请多指教了!(干瘪



本質增生:



权限:目前死亡不可

受伤可,目前不接受断肢和器官缺损,半个月内能恢复的伤势是最好的(可以商量)。PS:请不要打我的脸我要赚钱……(……)

 @東京異端審問 


測試機結果:塞西莉亚·琴は過激派/異能者/髪:朱色/目:黄色/言霊を操る異能/疎ましく思っている


姓名:本名塞西莉亞·琴,藝名桑鶴 侑。混血(人種意味的),父親是法國人,母親是日本人。


性別:女


年齡:14,初二。3月31日生,AB血。


身高:151cm


一人稱:あたし/二人称:あなた


母亲也是异能者,所以关于自己的苦恼可以和母亲倾诉,所以性格还算开朗。有些大小姐脾气,小女生的任性,但是本意不坏发现错误后也会承认,人缘还不坏。

學業不太理想,經常缺課。但是有在認真補課。不過腦筋不是很好……

小时候被发掘当了童星,因为自己也喜爱演艺事业于是就一路走了过来,人气积累中。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是《风与海的声音》,扮演一名住院的女孩子,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好在获得了好评,坚定了自己走下去的信心。

现在的演艺活动范围主要在电视剧和广告,唱片发售过一张。…………不过实在不是很适合唱歌所以大概不会再唱了。

出过写真(有一定暴露度),发生过不快的事件导致现在对拍写真这件事都很有阴影。

強烈拒絕了再發行,所以寫真已經絕版(咦)


讨厌认输,努力家。因为很珍惜现在得来的一切所以非常害怕自己有异能的事情被发现,每天活在不安中。虽然一直给人很强硬和自信的印象,内心有些脆弱。对于这类事情会神经敏感,也因此怨恨过能力,如果没有能力就好了。同時也怨恨異能搜查科等,抱有極大的敵意。萬一有被發現的可能就會斬草除根。行事作風很激烈。

進行過激行為(。)的時候會變裝。


喜歡花朵和鳥類。



【人际关系】


【沃尔夫】:经纪人,大哥哥一般的存在,会向他撒娇。对其使用敬称叫宇津彦先生,现在风生水起的事业宇津彦有很大的功劳。


【稲田白米】:定期做身体检查的检查医生。被经纪人念需要定期检查身体才行,但是自己觉得无所谓,不过为了不被念就到医院里随便找了一个自己看上去最顺眼(名字感觉很好吃)的人就这么定下了,不太在乎对方还是实习。去的时候都会变装,报的自然是真名。


【青柳冬樹】:同行的原因所以在片場有見過幾次,大概是點頭之交的關係。


++++++++++++++++++++++++++++++++++++++++++++++++++++++

(失憶癥ry我又……………………總之有想到會更新……!(跪)


然後丟丟分離圖





大圖都能在嘀咕找到(……)


++++++++++++++++++


歡迎人際!!歡迎交流!!!歡迎來當我的經紀人!!!!

各種發言同澪澪那裡的下面總之大家請多關照…………!

 
评论
热度(21)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