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我被掏空的来repo上海白月光了!!!因为现在不发我觉得我就不会再发了。


虽然是ong展会但是蹭了很多科学应援所以也打了cp tag!


展就是不一样高清大图帅哥360度无死角任人欣赏,结果看完后大脑一片空白……


刮奖爱好者买了五张乐透门票送一张结果中了五张或成最大赢家!然后!!我中了上海only的红伞手幅啊啊啊啊啊还有钥匙扣!!然后三把扇子小礼物!挂出手幅的时候我简直双脸泛红手抖得不行被掏空的更彻底了(……)不枉我从进门前就一直摸chu摸冻月(……)唱“day day happy birthday”(姜丹一拟声)


呜呜也炒鸡感谢各位老师朋友和大家送的应援呜呜太感激了爱你们!我……我两手空空,没想到可以靠ttk白拿到好多东西,dbq,如果还有丹展我们相约我一定准备好应援(……)。一起吃饭聊天也好开心惹大家都是美少女,老阿姨安详闭眼。




ps.和ttk一起画了便利贴贴在展会墙上不知道去的朋友有看到没唉嘿!因为是抽完奖画的所以手还在抖画的太扭曲了dbq again😭

 
评论(13)
热度(57)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