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今天一时兴起画的毁童年系列……啊看之前请先看以下提醒不看被雷到我不负一咪咪责任的

*所有性别均为男,大部分都是女装

*虽然没细化,但有露点

*不喜欢看童话瞎搞胡搞的也不要看


顺序是杜松树-小红帽-爱丽丝-白雪公主-长发公主

杜松树因为看起来最和谐(。)所以就放封面了,其他都按画的顺序,按照这个顺序其实杜松树才是最后(虽然都是今天画的顺序也没啥意义

想了想设定,大概是无口小红帽,bitch爱丽丝,电波白雪,花痴莴苣,黑兄弟(?!)吧……每个童话改动都串了台词但是懒得从嘀咕搬过来再说(……)

草图类似设定,因为是初版所以和画出来的可能又不同(画出来的也不保证不再修改了(。)

其实人脸啦什么的我都有努力做区分,衣服虽然长那样(。)我也有想过梗捏他或者严谨的设定(P),所以有闲的时候,也想画画详细设定……有闲有力的时候(…………)

结果搞得好像是要画成系列或者故事怎样的了……;;e;;不过因为女儿还蛮想看杜松树的,所以如果觉得能画出来了,我就画成漫画!


接下来再毁哪些童话好呢

 
 
评论(4)
热度(22)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