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我来了,不用羞辱自己了。都到这个日子自己都不好意思说我发的日子就是万圣节了大家不要嘲笑我就行(昏迷)

前8P父子paro,最后2P是随手画的涂鸦。

下次更新提问箱!


and一件不是很重要的意见征询……有两篇漫画的构思都很喜欢但稍微有些篇幅,不知道先画哪个好(都会画的!而且可能是同时进行叭),愿意替我做决定的碰友评论的时候顺便带个数字就好(只想call数字也ok)

1.MK paro,被召唤的恶魔ong,小中长叭!

2.之前推上玩的魔女梗衍生,魔法师ong捡到小孩子kdn,篇幅我还不知道。

先感谢大家了!我去继续掉头了。

 
评论(22)
热度(186)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