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12月31日》

普通的辞旧迎新的日子因为今年的喜欢而带有了其他的意义。

曾经想过很多很多的事情,图也好,长文也好,最后还是觉得算了。虽然这是应该有些难过的日子,但是不想变成悲伤的日子。因为笑容而喜欢上的,那么还是应该用笑容迎接明天,而明天总该是辉煌与美丽的。这大抵是一个懦弱的人的小小勇气。

室友说喜欢上限定团真的很像你的风格,我,我只好露出ong假笑.jpg 是的一期一会总是美丽的,然而这次真滴有点痛,我这辈子或许就是在做循环往复不断打脸的运动吧。

虽说人从生下来就是一场漫长而盛大的告别式,但我想到我和这个世界告别之前,我都很难习惯分离了。

但是比起告别,我更想祝福。

我们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在更好的未来再相遇。


All I wanna do


Love you.


2018年12月31日


 
评论
热度(18)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