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在阿薰薰的安利下嗖嗖把排球的漫画和动画都补完的我(……)压力果然是摸鱼的第一动力(……)

排球好好笑哦治愈系喜欢!一群蠢蛋太棒了www(喂)印象最深的就是期末考那些剧情简直……笑昏迷。之前排球漫画就看过一个开头因为个人因素ry没有看下去,现在觉得这次看下去真是太好啦ww大家都好可爱啊(但是我觉得我的final快要跨不过去了(……)

日向小天使!还是黑色的,棒。不过要说大家都天使!有趣……但是因为太健康我的CP燃点始终……上不去,简直要进入究(ji)极(mo)的单人萌状态……我本来就是可怕的单人萌患者……(……)虽然也还是有喜欢的和吃的CP……!但是…………但是………………大家都好棒……我…………啊……好耀眼………………(……)

那么晚安啦!!(?!?!?!)

 
 
评论(11)
热度(32)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