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
这里是阿随w

现在掉进了碗里面。
【食用注意】
碗推丹推丹邕丹出没注意
kdn疯了吧这脸蛋。

微博:阿随-sushenji-⬅️这里基本是废掉了。
 

给阿薰薰和415的生日贺……因为各种节骨眼上只能这样了事真是……深沉(踢


然后活动结束了,真是,对官方我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

然后抽到的是鱼座长,鱼座长好萌啊?!?!而且我发现鱼座真喜欢我啊……下一次就是双鱼座了吗(……)顺便我觉得鱼座长…………长得好像副部啊(闭嘴拖走


不过我还是更爱女孩子,只有女孩子绝对ry…………所以把鱼座长给出去了(。)我们日后有缘再见啊阿长!!!(称呼要怎样



最后两张那啥…………随便搞的人设印象…………………………灌注手管住手……一切等考完试………………(焦躁了起来

 
评论(7)
热度(8)
© Home+less/Powered by LOFTER